人生最大的願望:吃的飽,睡的著,沒煩惱

Thursday, May 28, 2009

Boston之二

我的志願: 把這條波士頓裹腳布完成!!! ….真是微小的願望阿:P

我的路徑在波士頓大屠殺的時候亂了, 因為Boston Massacre發生地跟Old State House 比較近, 所以應該跟Old State House放一起吧...Oh well…whatever…

總之上篇最後一張照片其實是Faneuil Hall

第十一站 Faneuil Hall 是商人Faneuil捐獻所蓋出的波士頓第一個市場, 這裡也曾經是Samual Adams指揮與英軍作戰的基地, 這也是條trail最有趣的景點,因為她跟Quincy Market連在一起,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Quincy Market有點像LA的Farmer’s Market. 整棟建築的一樓瑱滿了各式各樣的小吃攤, 到了午餐時間每個攤位都排滿了飢腸轆轆的遊客,人山人海. 買食物還不困難, 最難的是找張桌子好好飽餐一頓. 最後我隨便找張凳子,大腿當桌子,顧不得形象大啖起新英格蘭蛤蠣濃湯.

Quency Market外面的露天音樂會
人山人海的美食街
長的很像碗糕的小吃

超好吃的新英格蘭蛤蠣農湯, 請大家忘記舊金山蛤蠣湯吧!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極品濃湯,雖然是濃湯,但還吃的到新鮮蛤蠣的鮮甜,讚! 龍蝦濃湯也不錯,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蛤蠣.

飽餐後繼續往下個景點走,可能有點累了,對那些景點也不是那麼在意,就隨便走馬看花吧.

第十二站 Paul Revere House 這是獨立戰爭時期的戰爭英雄住過的地方,我跟他又不熟,去他家關心一下還要收費,就…算了. NEXT!!


第十三站 Old North Church 這是另一個戰爭英雄打燈示警通知上面的Paul Revere英軍到海岸邊的教堂. 然後Paul就通知總指揮Samual Adams英軍來了…總之就是每個人都是社會上的小螺絲釘之最佳寫照.

教堂其實是雕像後面的尖塔建築

第十四站 Copp’s Hill Burying Ground 是波士頓第二古老的墳場,照例要埋很多戰爭英雄.這是個有很不錯的海景的墳場,是這條trail裡面view最好的墳場. 埋在這裡的戰爭英雄應該心情很好,只是冬天海風吹來可能有點冷.

第十五站 USS Constitution 跟之前十四站距離超遙遠. 要走過一座大條,誇過另一邊的海岸,沿途還會看到Celtics的主場,然後又經過一個很空曠的公園,最後終於走的這個停了軍艦的碼頭. 走到這我真的累了,雖然看軍艦很有意思,心靈已經疲憊不堪了,所以就隨便照了幾張相當道此一遊了.

Celtics主場
二次大戰的destroyer
船上堆疊起的槍砲牆

第十六站 Bunker Hill Mounment 這是個長的很像華盛頓紀念碑的紀念碑. 看起來比上一站還要更遙遠,所以我只能遙望他,想像一下他跟華盛頓紀念碑應該差不多…

走到第十五站,已經是三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到達之後才發現原來那麼遠,想說慘了,走不回去了,這時觀光城市體貼人的地方就出現了.港口邊停了好幾台觀光客搭乘的trolley觀光纜車. 收費隨意. 從這點看波士頓真是一個貼心的城市阿J

這個trail最最最有趣的地方,其實不在trail上. 在Quincy Market跟Paul Revere House之間我小小的迷路了一下,就是因為這個…鐺鐺 貨真價實的Farmer’s Market.

這個Farmer’s Market超大的, 每個攤販拿帆布搭起自己的棚子佔地為王. 攤子上堆滿個式個樣新鮮蔬果,水果又大又便宜(跟LA騙觀光客賣貴死人水果的Farmer’s Market完全不一樣) 除此,還有個式海鮮,有比拳頭還大的蚌殼,還有饕客現場生吃起巨蚌,一個不夠再來第二個! 超讚啦!!

躲在地下室的魚攤
大啖生蚌的老饕,攤子上像石頭的東西是巨蚌

Finally,我可以結束這段波士頓文了!! 波士頓是個很好玩的城市,除了freedom trail,還有名校, 美食,etc. 張忠謀還在MIT捐錢搞出了個TSMC Hall. 總之可以看得東西太多,但我真的累了,這條裹腳布也臭氣薰天了,請看倌自行到波士頓看看吧!!
PS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忘記了. 感謝Michelle, Michelle的愛人子揚以及Steve熱情招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