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願望:吃的飽,睡的著,沒煩惱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Closing Summer 2009

竟然有人抱怨沒新文章...先說你是誰??

Anyways...最近真的沒什麼心情寫廢文...Document都寫不完了還寫什麼抒情文!!

昨天跟母親大人視訊,母親大人竟然拖了長長一口氣
嘆了一聲 好~~~熱~~~

各位看倌兒,這句'好熱',真是讓我吃驚的下巴掉下來.

十月一日 現在外面溫度4度
當然不能說非常冷啦,跟零下十五二十度比起來算是很溫暖了,但這種時候跟我說好熱,讓我簡直嫉妒到說不出話來.

六月底,還穿著毛衣加厚外套.七月終於有點暖了,卻總是下雨.八月有點感覺到熱氣了,卻是一半在雨中度過.非常準時地,一到九月一日,游泳池又收起來了,薄外套再度重出江湖.十月一日我的小暖爐出動!!!

夏天,短的讓人幾乎不知道它曾存在...朋友老是聽我抱怨,反問我難道喜歡夏天的炎熱嗎?山東人可能不喜歡吧,可是台灣人沒有感受到一點夏天的氣息,感覺這年白過了阿...

話說回來,雖然東北美的夏天短的不可思議,可我也發揮了這輩子沒發揮過的高效率,在這短短幾各禮拜把該去的地方都去了.

尼加拉瀑布/Buffalo 兩次
Boston 四次
DC 一次
費城也去了
紐約市 懶的數了

每次去一個地方總是想好好紀錄一下,但上吊也得喘口氣吧??? 這口氣通常還沒喘過來,下一個行程又來了...真的很無奈,誰叫夏天那麼短...

1 comment: